承德市30万瓶饮用水捐赠邢台灾区

2016-08-15 11:16:53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8月5日一早,承德市4辆载满30万瓶饮用水的大货车运往了邢台市救灾物资储备仓库,为灾区群众送去了温暖。

    8月5日一早,承德市4辆载满30万瓶饮用水的大货车运往了邢台市救灾物资储备仓库,为灾区群众送去了温暖。

    7月19日以来,邢台、石家庄邯郸等地连续遭受强降雨,部分灾区群众饮用水安全面临困难。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承德市立即组织矿泉水、山泉水生产企业紧急加班加点生产,筹备了价值约60 万元的30 万瓶精装矿泉水,无偿捐助给邢台市。此前,承德市还紧急筹备了60 万瓶精装矿泉水、山泉水运往了石家庄和邯郸灾区。

    “承德市委、市政府急灾区人民之所急,迅速调来了矿泉水支援灾区,解了燃眉之急,我代表灾区人民表示衷心感谢。”邢台市民政局副局长赵杰说。

    今年以来,承德市把大力发展天然矿泉水和山泉水开发产业作为全市十大绿色产业之一,建设规模化、集约化和生态化的国家级现代天然矿泉水、山泉水产业基地。加快对现有天然山泉水、矿泉水生产企业改造提升,重点扶持知名企业做大做强,打造“中国(承德) 高锶矿泉城”。(记者赵可会)

相关新闻

石家庄“支持灾区 重建家园”爱心捐赠活动举行

2016-08-12 09:10:37

8月11日,团省委、团市委、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来到井陉县小作镇南石门村开展“支持灾区重建家园”爱心捐赠活动,共为井陉灾区捐赠了价值65万元的物资。

河北政企联合在井陉县开展爱心捐赠、家电维修等活动

2016-08-12 08:57:40

8月11日上午,团省委、石家庄团市委和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河北环庄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到井陉县小作镇南石门村开展爱心捐赠、“三清”和家电维修等活动。

大城县为洪涝灾区捐赠献爱心

2016-08-11 15:35:55

7月18日至20日,我省中南部及北部沿海地区突发连续强降雨,局部降特大暴雨,造成了十分严重的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重大损失。灾情深深牵动着大城县各级干部职工的心。

邢台爱心人士捐赠70吨水泥助修邢台县南洺水村护村堤坝

2016-08-11 10:42:56

8月9日,邢台爱心联盟公益群的爱心人士购置了70吨水泥,连同牛奶、蔬菜等物资捐赠给了邢台县白岸乡南洺水村,支援灾后重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