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召开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08-18 11:08:46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8月17日,承德市召开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十二五”时期全市计划生育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和“十三五”工作。

    8月17日,承德市召开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十二五”时期全市计划生育工作,表彰先进,安排部署今年和“十三五”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庆祥主持会议。

    李晋宇首先对承德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长期以来辛勤工作在人口计生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敬意和感谢。他说,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战略意义。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特别是“一把手”,要站在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中国梦、建设幸福美丽承德的高度,切实做好新形势下计划生育各项工作。要创新突破,全面提升新形势下计划生育工作水平。创新考核督查、综合协调、服务管理、帮扶救助、工作促进等机制,充分发挥目标管理的导向作用、相关部门的治理责任、专业队伍的基础作用、计生协会的生力军作用及惠民工程的引领作用。

    李晋宇强调,要加强领导,为计划生育各项政策落实提供有力保障。做好新形势下计划生育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党委、政府务必要主动担责、精心组织、协调推进,确保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财政投入、队伍建设及作风建设,全力推动我市计划生育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张庆祥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正确把握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会议的要求,紧密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围绕下一步工作重点,逐项进行认真研究,细化落实各项举措。要做好督导考核,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目标管理责任制,完善责任体系,突出考核重点,改进考核方法,严格兑现奖惩,以落实目标管理责任制为重点,定期开展督导检查,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十三五”时期全市计划生育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记者孙涛)

相关新闻

遵化市卫计局设立计划生育服务回访中心

2016-07-31 22:41:45

遵化市计划生育服务回访中心由遵化市卫计局设立,今年5月9日投入使用。回访对象主要是办理计划生育相关证件的群众,回访内容主要包括工作人员服务质量、服务态度,办事程序的规范性、合理性,群众对办理过程和结果的满意情况等。

香河县新华街道办提高计划生育管理水平

2016-07-14 21:04:51

近日,新华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结合“两学一做”,全力提升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水平,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组织学习新修改计生条例,提高业务水平。

故城县召开2016年全县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2016-07-04 15:28:26

故城县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于6月30日在县小礼堂召开,会议回顾了2015年的计划生育工作,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邯郸市召开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07-01 10:09:35

崔永斌充分肯定了2015年全市计生工作成绩,他指出,2015年,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工作,狠抓重点工作落实,全市人口出生率、符合政策生育率、人口自然增长率、出生统计求实率等指标均圆满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下达的责任目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