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召开新提拔县处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2016-08-25 11:01:20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4日,承德市召开新提拔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对2016年以来新提拔任用的95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险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路洪昌代表市委对新提拔任用的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8月24日,承德市召开新提拔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对2016年以来新提拔任用的95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险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路洪昌代表市委对新提拔任用的县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锤炼党性,对党忠诚,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紧跟“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实践上彰显“核心”,不折不扣落实政策,把党和政府的政策、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原原本本地传递给群众,让群众了解、群众支持,凝聚共识,一起落实,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政策带来的获得感。要严守纪律和规矩,尊崇党章,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方位向党中央看齐。要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使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

    会议要求,要责任上肩,敢于担当,夙兴夜寐激情工作。要坚守责任担当,在决策上唯实,在作风上务实,在工作上落实。要攻坚克难善打硬仗,敢做、敢为、敢闯、敢干,积极寻找克服困难的具体对策,努力找到化解矛盾的具体办法,直面挑战、迎难而上。要对腐败者严惩,为担当者担当,让干事者放胆。要责无旁贷落实“一岗双责”,面对大是大非要敢抓敢管,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敢于遏制或制止腐败问题。在日常工作中,该开的会必须要开,该签的字必须要签,该谈的话必须要谈,该问的责必须要问,以自己的责任担当推动本地本单位政治生态的不断优化。

    会议强调,要从严自律,个人干净,永葆清廉政治本色。要摒弃错误认识,带头遵章守纪,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认真遵守廉洁自律准则,正确对待监督,习惯在监督的环境下工作,习惯在法制的轨道上用权,习惯在透明的阳光下做事,正确行使权力,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正确处理政商关系。一方面,要坦荡真诚地同企业家接触交往;另一方面,在保持“亲”的同时,更要注重“清”。要对自己配偶子女和亲友严格要求,无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用公权谋私利,为亲属、子女违法乱纪充当“保护伞”。希望大家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求,在新的岗位上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全体与会新提拔县处级领导干部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并在谈话后分批参观了市廉政教育展厅,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接受廉政教育。(记者马国臣)

相关新闻

邢台市质监局廉政文化建设“换新装”

2016-08-19 10:28:12

更新的宣传栏以“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为主题,唱响党风廉政建设主旋律。

隆化廉政教育向基层党员干部延伸

2016-08-16 11:01:19

隆化县坚持实施“四心工程”,重点开展了党性、党纪条规、案件警示及传统美德教育,强化党章意识和纪律意识,促进基层党员干部由“不敢腐”向“不能腐、不想腐”转变。

衡水市景县多措并举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廉政教育

2016-08-15 11:08:58

  衡水市景县突出重点、创新方式,不断加大对基层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力度,增强勤政廉政意识,提高他们的履职能力。

保定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

2016-08-10 17:40:45

8月9日上午,保定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