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加强科研项目建设提高企业创新能力

2016-08-29 10:29:06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记者从市科技部门获悉,承德市不断加强工业领域科研项目建设,16个工业领域科研项目与省科技厅签订了项目任务合同,累计获得690万元省级科技资金支持,进一步提升了承德市企业的创新能力,促进了企业发展。

    日前,记者从市科技部门获悉,承德市不断加强工业领域科研项目建设,16个工业领域科研项目与省科技厅签订了项目任务合同,累计获得690万元省级科技资金支持,进一步提升了承德市企业的创新能力,促进了企业发展。

    此次获得省级科技资金支持的工业领域科研项目中,“稀土永磁高效同步节能电机技术研发”“滑子菇早生2 号优良菌种中试生产”“尾矿微晶化玻璃电熔工艺及成套设备的研发”等11 个项目获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资金440 万元;“钒液钙法提钒清洁新工艺开发与产业化应用”“高精度、高可靠性、宽范围、智能型多孔流量节流计研发”“酶法生产VC棕榈酸酯”等5 个项目获得省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资金250 万元。

    16 个获得省级科技资金支持的工业领域科研项目涉及承德市先进装备制造、钒钛新材料、新能源与高效节能、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多个优势特色领域,并且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该行业的创新性。(记者孙丰 通讯员殷响)

相关新闻

河北省科研经费“松绑” 取消科研项目劳务费上限

2016-08-22 17:16:26

8月2日,河北省科技厅计划财务处处长康健做客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访谈,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乐凯一科研项目通过国家质检总局验收

2016-08-19 17:24:28

乐凯集团是传统银盐感光材料制造商,现已发展成为我国最大的数码影像材料、数字印刷材料科研生产基地以及特种感光材料、特种薄膜研发和生产制造基地。

秦皇岛8家企业牵手清华完成科研项目12项

2015-10-12 08:54:07

日前,2015年度清华大学研究生旅游旺季社会实践活动结束,在为期6周的时间里,清华大学的博士生们共为秦皇岛8家实践单位,完成科研项目12项,解决技术难题4项,预计创造经济效益530万元。

河北将举行重大项目产学研对接会 千余个科研项目参会

2015-07-27 09:13:04

记者从河北省发改委获悉,8月6日,河北省首次重大项目产学研对接洽谈会将在石家庄市举行,目前已有20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研发中心及海外科研机构携带1000余个科研项目参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