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河北唱响燕赵”电影歌曲大家唱承德分区决赛落幕

2016-08-30 11:01:16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8月26日,由第二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承德市分公司、承德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美丽河北唱响燕赵”电影歌曲大家唱承德赛区决赛落下帷幕,经过选拔,3名选手晋级全省总决赛。

    美妙的音乐,悠扬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满腔的热情……8月26日,由第二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承德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承德市分公司、承德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美丽河北唱响燕赵”电影歌曲大家唱承德赛区决赛落下帷幕,经过选拔,3名选手晋级全省总决赛。

    第二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唐山市举行,为丰富和活跃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提高群众文化品位,以推进文化强市建设为目标,积极配合全省将电影节办成真正的属于人民群众的节日,承德市举办“美丽河北唱响燕赵”影视歌曲大赛承德赛区决赛。

    此次大赛共有24 名优秀选手和队伍前来参加,比赛以大合唱《我的祖国》开场后,选手们依次上场,各展其才,《英雄赞歌》《微山湖》《怀念战友》《牧羊曲》等一首首经典电影歌曲勾起了在场观众的无限遐想,台下不时传来阵阵的掌声与喝彩声,选手们的精湛演技更是赢来评委们一个又一个的高分。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 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 名,优秀奖14 名。其中,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将代表承德参加全省的总决赛。(记者张宇 通讯员张海静)

相关新闻

金鸡百花电影节 电影歌曲大家唱唐山选拔赛结束

2016-08-19 09:13:12

8月18日上午,由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2016中国·唐山)执委会和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唐山市分公司承办的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美丽河北 唱响燕赵”电影歌曲大家唱唐山选拔赛结束,6位选手晋级全省总决赛。

衡水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爱国歌曲大家唱汇演

2015-09-01 14:01:53

8月31日晚,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的歌声扬·颂祖国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爱国歌曲大家唱汇演,在衡水中学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

香河县“幸福香河大家唱”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5-07-03 18:29:39

    近日,“幸福香河大家唱”活动首场文艺晚会在新城广场举办,继2013年开展“幸福香河大家唱”活动以来,此项活动从6月开始至10月初结束,每周末都将举行一场文艺晚会。

安平举行“富美安平大家唱”活动庆祝建党94周年(图)

2015-06-30 18:33:20

日前,衡水市安平县为庆祝建党94周年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举办的“富美安平大家唱”活动在安平县汉王公园百艺汇广场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