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循环经济产业链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

2016-08-30 11:19:30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总投资5.8亿元,占地158亩的承德华净活性炭有限公司,是平泉县专业生产活性炭系列产品及研发活性炭工艺品的大型企业。为提升竞争力,企业先后投资1亿元,相继开发了年生产能力1万吨杏仁油加工项目及5兆瓦气化发电项目。

    总投资5.8亿元,占地158亩的承德华净活性炭有限公司,是平泉县专业生产活性炭系列产品及研发活性炭工艺品的大型企业。为提升竞争力,企业先后投资1亿元,相继开发了年生产能力1万吨杏仁油加工项目及5兆瓦气化发电项目。图为气化发电项目工程末端施工现场。(记者苗成功 通讯员姚桂珍 摄)

相关新闻

河北发展循环经济条例(草案):禁止生产销售超薄型一次性塑料袋

2016-07-30 11:23:22

省发改委主任陈永久在所作说明中表示,为落实中央提出的“实行能源和水资源消耗、建设用地等总量和强度双控行动”要求,提出划定资源利用和污染物排放总量红线,倒逼各地各企业主动推动循环经济发展。

循环经济助力唐山加快绿色发展

2016-05-30 10:22:47

唐山市坚持走经济建设和资源、能源、环境保护相协调的可持续发展道路,着力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综合推进节能减排和发展循环经济各项措施落实,走出一条循环经济和生态文明建设共同发展的创新道路。

涉县 循环经济“提速”绿色发展

2016-03-28 09:31:53

涉县“择业选商”,让涉县工业洗尽“铅华”。一批绿色、科技、高效重大项目的实施,为涉县县域经济的跨越发展积蓄了强大能量。

河北平泉县科技创新作“推手”循环经济掘“真金”

2016-01-30 20:07:45

近年来,循环经济让平泉的产业发展插上“科技翅膀”,走出一条绿色环保与产业发展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之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