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静谧妩媚的坝上小山村

2016-09-14 14:25:08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石板沟村位于丰宁坝上大滩镇,全村总面积22619亩,林地3648亩,草场8224亩,平均海拔1500米。该村最美时节期间,集中的雨水浇灌使这里碧草连天、百花争艳,走进石板沟村,就会感受到那“草如毯、云如絮、风如情语、花如人面”的自然之美。

    石板沟村位于丰宁坝上大滩镇,全村总面积22619亩,林地3648亩,草场8224亩,平均海拔1500米。该村最美时节期间,集中的雨水浇灌使这里碧草连天、百花争艳,走进石板沟村,就会感受到那“草如毯、云如絮、风如情语、花如人面”的自然之美。图为群山绿影环抱之中的石板沟村显得格外静谧而妩媚。(陈琦嘉 摄)

相关新闻

做优规划创新模式 张北精心打造28个美丽乡村

2016-09-14 11:08:51

今年以来,张北县着重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协调推进现代农业、精准脱贫、乡村旅游和生态建设的总引擎,对28个美丽乡村省级重点村进行了精心打造。

霸州“四美五改”加快美丽乡村建设

2016-09-13 10:12:42

阡陌纵横处,一条条柏油路将村与村无缝对接;绿野田畴间,一座座民居“改头换面”迎接八方来客;美丽乡村里,一幅幅乡村统筹、生态和谐的美丽画面正徐徐展开。

望都“2016美丽乡村金秋采摘节”开幕

2016-09-13 10:11:47

近日,望都“2016美丽乡村金秋采摘节”开幕,脆甜可口的苹果、葡萄,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吸引了万余名京津冀游客前来采摘观光。

衡水市饶阳县美丽乡村建设纪实

2016-09-12 15:49:08

“小桥流水桃源人家,亭台浓情民俗新村。”一副对联引出一座村落。秋风乍起,瓜果飘香,农家古朴风情尽收眼底。农村,一个承载了一代又一代人回忆的地方。夜扣柴扉,把酒桑麻……流连其中,我们总能收获浓浓的民俗乡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