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河北第五届中国(承德)国际摄影艺术大展”开幕

2016-09-28 10:55:10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9月27日上午,“美丽河北·第五届中国(承德)国际摄影艺术大展”在双滦区鼎盛书画院拉开帷幕,为市民带来一场光与影的“饕餮大餐”。

    七彩田园、坝上风光、古村梯田、古刹仙境,一幅幅活灵活现的摄影作品陈列在展厅里,引来不少摄影名家和摄影艺术爱好者驻足参观。9月27日上午,“美丽河北·第五届中国(承德)国际摄影艺术大展”在双滦区鼎盛书画院拉开帷幕,为市民带来一场光与影的“饕餮大餐”。

    据悉,本次摄影展是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联、中共承德市委、承德市人民政府主办,由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市文联承办,承德市摄影家协会、承德市鼎盛书画院协办的一次摄影盛事。摄影展以“唱响美丽河北、热爱美丽家乡、建设美丽家园”为主旨,全面展示河北省,特别是承德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发展之美,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河北、热爱承德,建设河北、建设承德,奉献河北、奉献承德的内生动力,充分展示“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此次展览活动分两个时间段,第一个时间段为2016 年9 月—10 月,举办河北省摄影家作品展,共展出全省摄影作品200 幅,其中展出承德市塞罕坝专题作品80 幅。第二个时间段为2016 年10 月—11月,举办美国摄影家作品展。(记者李莹 通讯员陈怡良)

相关新闻

“春满燕赵 美丽河北”大型公益书画展开展 220余幅作品参展

2016-09-25 17:10:43

本次参展作品以不同的手法反映了河北文化的建设与发展,展示了河北的光辉与美丽。

李大钊纪念馆获评 “美丽河北·最美特色建筑”

2016-09-25 07:59:29

日前,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特色建筑”创建(宣传)展示活动在经过网络投票评选、专家评审等综合评议后,最终评选出10个“美丽河北·最美特色建筑”,李大钊纪念馆位列其中。

美丽河北 走进太行—— 河北美术作品展将亮相国家博物馆

2016-09-22 10:48:20

9月20日,“美丽河北·走进太行——河北美术作品进京展”新闻发布会在省会河北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美丽河北 最美旅游景物”评奖揭晓

2016-09-21 18:47:32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美丽河北·最美旅游景物”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出炉。其中,张家口市崇礼区万龙度假天堂入选“最美旅游景区”、张家口市蔚县焦氏剪纸入选“最美旅游特色商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