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县实施科技创新 助推农业特色产业发展

2016-10-08 11:25:27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平泉县认真抓好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加大示范园区(基地)建设、强壮龙头企业,实施科技创新,助推农业特色产业蓬勃发展。

    平泉县认真抓好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加大示范园区(基地)建设、强壮龙头企业,实施科技创新,助推农业特色产业蓬勃发展。图为南五十家子镇农业示范基地的农民正在挑选黄秋葵。(李平文 李建文)

相关新闻

衡水冀州围绕“旱作农业”打造现代特色“农业板块”

2016-10-02 20:39:09

衡水市冀州区立足北方水资源缺乏的实际,围绕“旱作农业”主导产业,按照“品种高端、技术高端、管理高端、产品高端”的标准和“园区管委会+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运行模式,以日鑫农业公司为依托,着力打造集种植、养殖、加工、销售和休闲观光于一体,多模式、多功能的“精品旱作”生态农业示范园区。

三河市农业局持续发力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

2016-09-30 10:06:26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三河市农业局以“两学一做”为契机,加强党内思想建设。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彻底改进工作作风。

河北省农业厅:多措挖潜推进农业节水

2016-09-29 18:48:48

9月29日上午,省农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段玲玲,种植业处处长李联习,省种子管理总站站长张志刚做客《阳光理政》直播间,围绕“农业节水”等工作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京津冀农业协同发展视察组来沧州视察

2016-09-29 10:50:28

昨天,北京市政协副主席闫仲秋和省政协副主席郭华率京津冀农业协同发展视察组赴青县,就我市现代农业发展与市场建设情况进行视察。省政协常委赵国岭,市领导李继中、刘立著、刘金辉一同视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