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承德举办

2016-10-08 15:06:47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第七届中国·河北(承德)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承德市成功举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兵,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中心高端人才部主任蔡赞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出席洽谈会并分别致辞。

    9月29日,第七届中国·河北承德)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在承德市成功举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张兵,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中心高端人才部主任蔡赞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出席洽谈会并分别致辞。

    “中国·河北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洽谈会”是我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人才交流活动,也是京津冀区域人才合作的重要载体。本届大会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承德市人民政府承办。大会共征集组织132 家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岗位2100 余个。通过充分洽谈对接,供需双方达成就业意向120 人次。

    刘文勤在致辞中向参加此次大会的领导、来宾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承德市基本情况。他指出,“十三五”以来,承德市按照“服务发展、人才优先、创新机制、以人为本”的原则,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创新“产业+人才”的聚才模式,人才工作取得可喜成绩。今年洽谈会首次在承德举办,作为东道主我们将精心组织,全力服务,确保把本次洽谈会办成京津冀三地人才智力交流的盛会。也期待借助这个高端交流平台,展示新形象,结交新朋友,携手向未来。真诚希望各位领导、专家继续关注承德、支持承德,也诚挚邀请各位业界精英、青年才俊走进承德、携手承德,共同谱写承德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中关村管委会有关同志,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承德市企、事业单位代表和我省部分地市用人单位代表,海内外专家学者、高端人才及京津冀重点高校的硕士、博士、紧缺专业本科生等到场交流洽谈。(记者乔溪 通讯员刘晓梅)

相关新闻

平山妇联举办女性电商人才培训班

2016-09-30 14:38:16

9月20-21日,县妇联联合县职教中心、县总工会,在县职教中心举办为期2天的“平山县巾帼脱贫行动·电商人才”培训班。部分乡镇妇联主席,巾帼现代农业示范基地联盟成员,以及自愿报名学习的姐妹们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京津冀外籍人才资质互认 海外人才请过来

2016-09-29 07:43:26

日前,京津冀外籍人才流动资质互认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三地主管部门共同签署《外籍人才流动资质互认手续合作协议》。

网络安全宣传周首日表彰国家优秀网络安全人才

2016-09-19 18:52:21

19日上午,网络安全先进典型表彰仪式在武汉举行,19名网络安全杰出人才、优秀人才及优秀教师受到表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