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承德市委召开第十次代表大会

2016-10-21 10:06:30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0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承德市委召开第十次代表大会。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士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树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树民,市政府副市长、民建承德市委主委薛寒,市政协副主席王学出席会议。

    10月20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承德市委召开第十次代表大会。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士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树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树民,市政府副市长、民建承德市委主委薛寒,市政协副主席王学出席会议。民建河北省委、市委统战部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到会祝贺。郭士刚代表民建河北省委致贺词,阮树平代表中共承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致辞。会上,薛寒作民建承德市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阮树平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承德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共承德市委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积极推进承德市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全力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特别是民建承德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民建承德市委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搞好政治交接为主线,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以举办活动为载体,以日常联系为纽带,不断促进自身科学发展,会员凝聚力、向心力显著增强,队伍的整体素质有了较大的提高,已经成为承德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

    阮树平强调,目标催人奋进,实干成就伟业,新的形势和任务为民主党派开展工作提供了新舞台、拓展了新空间、提出了新要求。中共承德市委希望民建承德市委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切实把民建承德市委的力量凝聚到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的目标上来,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特点和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和参考。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承德市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承德市第十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出席中国民主建国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承德市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选举薛寒为新一届主任委员,邵东明、付秋杰、宋立铭、邢晓冬为新一届副主任委员。(记者胡杨)

相关新闻

民建河北省委:培育创新工程师 提升县域中小企业创新力

2016-08-16 09:24:40

。“我省中小企业缺乏创新型人才,这是县域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主要瓶颈。”民建省委建议,在河北实施创新工程师培育工程,提升县域中小企业创新驱动发展能力。

民建衡水市委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2016-10-14 12:12:37

10月13日,民建衡水市委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士刚莅临指导,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衡水市委主委平荣振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衡水市委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平荣振当选新一届民建衡水市委主委。

民建邯郸市委举办论坛研讨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

2016-07-14 14:57:52

月13日,由民建邯郸市委主办的2016非公经济发展论坛暨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务实研讨会在丛台大酒店举行。150余家民建会员企业和部分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民建河北省委呼吁:推行装修市场第三方监管模式

2016-06-15 09:57:30

民建省委建议,推行更加科学、合理、高效的第三方监管模式,规范装修市场,从根本上解决装修市场缺少监管的现状,保证广大群众的权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