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测评工作会议

2016-11-04 11:07:36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日,承德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测评工作调度会议,对全面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年度迎检测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1月2日,承德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测评工作调度会议,对全面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年度迎检测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张庆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双桥区、双滦区、营子区区委书记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参加会议。

    张庆祥指出,今年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在全省、全市统一部署安排下进行的。11 月底,中央文明办将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测评,这是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前的第二次年度测评,是向全国文明城市迈进的关键一战,测评结果直接关系到我市能否继续参选全国文明城市。

    张庆祥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创建责任,按照市委书记周仲明“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便民、创建惠民”的要求,动员组织全市上下掀起新一轮创城热潮,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呈现出高点定位、全面部署、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的良好态势。要进一步明确整改重点,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创建文明城市任务分工,坚持问题导向,巩固已有成果,攻克薄弱环节,下功夫解决好存在问题,一个社区一个社区去覆盖,一个行业一个行业去推进,一个单位一个单位去落实,激活文明细胞,做到城市建设到哪里,文明创建就开展到哪里。要进一步注重创建时效,抓住人文环境建设、环境秩序治理、交通秩序治理、服务制度落实、新增设部位的创建管理五方面工作,确保任务目标落到实处。

    张庆祥强调,这次年度测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工作力度,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人力,全面打好年度测评的攻坚战。要明确标准,细化责任,抓住重点,精准对标,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这次测评任务,确保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确保实现位次前移,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记者马思稳 通讯员王婧)

相关新闻

保定“文化育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6-11-03 14:51:30

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下,在全市上下凝心聚力、谋划“十三五”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关系到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福祉。

省指导组实地指导石家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6-11-03 09:11:09

11月2日,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率省创建文明城市指导组一行3人到石家庄市,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进行考察指导。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陪同考察。

栾城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整改会

2016-11-02 14:02:12

10月17日下午,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整改会议。区委书记吕素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出席会议。会上,通报了省测评组对我区文明城市创建考察测评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