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实施“科技兴农”战略发展花卉产业

2016-11-07 11:13:51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平泉县认真实施“科技兴农”战略,调结构、转方式,建立“科研院校+基地+农户”的花卉生产体系,引进、推广新品种、新技术,促进花卉产业发展。

    平泉县认真实施“科技兴农”战略,调结构、转方式,建立“科研院校+基地+农户”的花卉生产体系,引进、推广新品种、新技术,促进花卉产业发展。图为平泉镇花卉基地的花农正在管理秋菊盆花。(李平文 廉秋贺)

相关新闻

顺平县千名致富带头人助力精准脱贫

2016-11-04 11:27:26

顺平县台鱼乡南台鱼村种植大户刘雨露,日前在桃园里举行了桃树秋后管理技术培训会,来自该村和邻村的种植大户、果农和农技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邯郸广平东胡堡村:留守妇女巧手编出致富路

2016-11-01 15:28:02

“在家不误接送孩子上下学,不误照顾老人,不误种地,一月还能收入1200多元,这都是县水利局给我们引进藤椅编织项目带来的好处”。

行唐县东安太庄“小苹果”让村民走上脱贫致富路

2016-10-30 08:57:21

10月26日,行唐县首届“安太”苹果采摘节开幕,来自北京、保定、邯郸的游客纷纷赶来采摘,让东安太庄村村民个个喜上眉梢,大伙都说这回脱贫可有了盼头。

沽源:开展村干部及党员致富带头人集中培训

2016-10-26 18:11:59

近日,沽源县678名村干部及党员致富带头人参加了在莲花滩乡丁庄湾村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行的集中培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