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专题调研情况汇报会举行

2016-12-02 10:51:17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30日,承德市举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专题调研情况汇报会,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郭群、韩福才、赵险峰、路洪昌、阮树平、张庆祥、刘文勤出席会议。

    11月30日,承德市举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专题调研情况汇报会,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郭群、韩福才、赵险峰、路洪昌、阮树平、张庆祥、刘文勤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纪委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对策研究调研情况的汇报,市委组织部关于今后五年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和群团工作的领导专题调研的汇报,市委宣传部关于未来五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基本思路、工作目标、工作重点的汇报,市委政法委关于创新社会治理体制机制的汇报,与会领导分别讲了意见。

    周仲明指出,各个专题调研都准确分析了当前形势,全面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对于坚定信心、鼓舞士气、振奋精神,推动新一轮发展具有指导意义。

    周仲明强调,今后五年工作要按照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起草专题调研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筹备。要突出重点、突出成效、突出特色、突出亮点。坚持上下结合,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与承德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把承德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水源涵养、脱贫致富、全面小康等各项工作谋划好,全力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坚持继承传统与创新发展相结合,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扬优与补短相结合,把绿色资源优势利用好,把服务体系建设短腿补齐;坚持五年总体规划与明年重点工作相结合,明确具体思路、具体目标和具体措施,注重工作量化、抓大事、抓载体、抓责任落实。

    周仲明要求,要树立政治意识,把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做好。本着服务大局、服务中心、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原则齐心合力完成各项任务。

    市纪委、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市委研究室、市委改革办、市维稳办、市文广新局、市旅游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郎宝生)

相关新闻

承德市空气质量状况由“良”转“优”

2016-12-02 10:45:03

12月1日8时起,河北省8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应急响应。据河北省空气质量自动监测及发布系统的数据显示,当日承德市天气晴好,全天空气质量状况由“良”转“优”,减煤、治企、控车、控尘、多污染物治理等五大攻坚战成效显著。

承德市双滦区四个科技平台助力精准纠“四风”

2016-12-01 15:08:17

聚焦“四风”新表现,承德市双滦区充分利用现代科技手段,让监督无处不在,让“四风”无处藏身。截至目前,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47件,处理97人,其中党政纪处分21人,诫勉谈话14人,批评教育62人。

承德市举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班

2016-12-01 10:48:35

11月30日,市委党校东报告厅内,市直各部门、各县区及高新区的百余名党员干部正认真听取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由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培训班正式开班。

承德市召开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活动筹备工作调度会议

2016-12-01 10:40:02

11月30日,承德市召开2016中国·承德冰雪季活动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庆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勤,副市长薛寒出席会议。

承德市强化安全生产检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6-11-30 10:35:08

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也是各类事故的易发、高发期。从即日起至明年全国“两会”结束,承德市将按照“企业自查自纠、部门检查执法、政府综合督导”和“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在全市范围内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和有效措施,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