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新闻>>承德图片新闻

周仲明等市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2017-03-20 11:54:27 来源:承德政府网

3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周仲明等市领导到代表驻地看望了出席中国共产党承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本网记者李树春陈琦嘉摄

3月17日下午,周仲明、张泽峰、邢留逮、路洪昌、李晋宇、阮树平、陈德光、丁伟、刘新宇、吴清海、路立营等市领导,分组到各代表团讨论点,亲切看望了出席中国共产党承德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勉励大家审查好报告,选好班子,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共同为承德未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仲明等市领导每到一处,都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问候,充分肯定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在看望时,周仲明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市党代会,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继续维护政通人和百事兴的大好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的要求,共同把市党代会开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周仲明强调,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来自各条战线、各个领域,肩负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重托。要按照把发展谋划好、把班子配备好、把风气营造好的总体要求,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聚精会神地审查好报告,高度负责地做好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守党内法规,严守党章规定,严明政治责任,严肃换届纪律,努力营造心齐、气顺、劲足的换届环境,凝心聚力谋发展,合力攻坚促脱贫,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完成好大会期间的各项任务,为确保实现“脱贫摘帽、全面小康”,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做出自己的贡献。(记者马国臣、乔溪、李亚冰)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