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与辽蒙六市联合推出跨区域旅游精品线路

2020-05-15 16:04:02 来源:和合承德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市场需求,日前,在辽冀蒙区域旅游合作城市交流会议上,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与朝阳、赤峰、大连、锦州、阜新、葫芦岛等6市文旅局,联合推出跨区域旅游精品景区和特色旅游线路,加快旅游市场复苏。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五一”期间,全市各景区认真落实限流、预约、错峰等要求,确保游客安心安全游览,全市共接待游客25.3万人,旅游市场在安全、平稳、有序氛围中逐步恢复。跨区域旅游精品景区和特色旅游线路的推出,旨在借助高速、高铁等便捷交通网,实现客源互换、资源共享,助力文旅企业共渡难关。

此次交流会上,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金山岭长城、中国马镇等16个精品景区首批列入冀辽蒙精品旅游环线。同时,承德与朝阳市文旅广电局签订了“朝阳——承德旅游市场合作协议”。根据交流会议精神,各市将共同推广跨区域精品景区和经典线路,打造独具特色的区域旅游品牌,推动冀北、辽西、蒙东旅游合作向纵深迈进。(记者杨丽红)

来源:和合承德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