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隆化县总工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2022-01-13 15:0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隆化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两节”送温暖活动。自1月10日起,进行了“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活动中,单位领导奔赴企业生产一线看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产业工人、防疫人员、困难职工、劳动模范、环卫工人等,为广大职工送“福”字、送春联,并带去新年的祝福。活动期间,共发放3000余副春联和“福”字。

春节前夕,隆化县总工会还将继续为广大职工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和文化大餐,并深入基层看望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和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把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