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残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13 15:4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来自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1月10日,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残联开展了“助残暖冬、春联送福”活动,深入到残疾人家中走访慰问,为家庭困难的残疾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和春联。

“最近身体咋样啊?家里暖和吗?”在营子村五组肢体残疾人郝德强家中,像往常一样,鹰手营子矿区残联理事长杨亚楠与郝德强细话家常。杨亚楠详细解了郝德强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详细询问了享受助残政策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困难,依托助残惠残政策,努力改善生活状况,提高生活质量,开开心心迎新年。为郝德强送去慰问品和生活物资,同时送上饱含新春祝福的春联大礼包。

据了解,开展此次活动,鹰手营子矿区残联通过各镇、街残联为175户家庭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为100户残疾人家庭送上春联大礼包,帮助他们度过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