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鹰手营子矿区“金团助青企”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22-01-26 17:2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术宝)为推动鹰手营子矿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1月25日,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金团助青企”活动启动仪式暨银企对接会在鹰手营子矿区邮储银行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鹰手营子矿区团区委、鹰手营子矿区企业服务中心及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承德银行、农村信用社、太平洋保险、中国人寿七家金融机构以及15家青创企业和青年创业者代表参加仪式。

会议表示团区委将扎实推进“金团助青企”项目工作安排部署,加强宣传动员,不断完善企业名册;加强协调联动,细分受众需求精准服务;加强典型选树培育,提升社会影响力。随后,企业服务中心代表发言并宣贯银保监局精神。

各家金融机构分别作产品介绍,并表示将为青年创业企业和青年创业者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青创企业和青年创业者的发展壮大,并详细介绍了为青年及青创企业提供的专属服务、信贷政策及支持青创企业优惠政策。座谈会上,各企业分别提出问题,金融机构给予解答。

此次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座谈会后,达成合作意向企业3户,涉及金额260万元,分别由农业银行、邮储银行两家金融机构进行跟进。当天下午,农业银行对有意向企业进行实地走访。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