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送“廉课”下乡 筑廉政防线

2022-01-27 17:13: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陈鹏羽、周鑫蕊)为推动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重要指示精神及市纪委监委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和巡察系统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宣讲”活动工作方案,承德县纪委监委着眼增强基层干部讲规矩、守法纪意识,开展送“廉课”下乡活动,为基层“微腐败”打好“预防针”,给基层干部注射“廉洁疫苗”。

此次宣讲以群众身边的微腐败为主题,生动讲解基层“微腐败”的特征和危害。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中央政策精神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安排六个方面基本工作。结合上级政策指示精神,向村民传达新一年县纪委监委的工作重点。

此外,结合村内发展实际,提出有关土地转型、绿色产业、环境治理、“大棚房”整治、疫情防控、党建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安全问题等多方面与村民切身利益相关的各项工作的具体措施及办法,得到村民认可。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