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丰宁小坝子乡三个注重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2022-01-28 18:0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海波、刘艳春、张安、李佳园)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丰宁满族自治县小坝子乡党委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努力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不断探索学习方式,坚持统筹推进,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的成效。

注重趣味性,寓教于乐。乡党委开展了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将党史知识以试题形式展示给大家学习,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头参加,广大干部积极参与,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的热情。

注重体验性,身临其境。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塞罕坝机械林场、小坝子生态建设展览馆参观学习,广大干部置身万亩林海,通过身临其境体验、感受、领悟,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注重权威性,专家解读。乡党委邀请承德市林业和草原局二级调研员、中宣部塞罕坝林场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封捷然为全体乡村干部作塞罕坝精神宣讲报告。封捷然以“弘扬塞罕坝精神,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从塞罕坝精神的形成、塞罕坝精神的内涵、塞罕坝精神的时代价值三个方面系统地对塞罕坝精神和承德走出的绿色发展之路进行诠释和讲解,广大干部备受启发。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