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丰宁鱼儿山镇村级综合服务站全覆盖

2022-03-07 17: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佳园、史杨)近日,走进丰宁满族自治县鱼儿山镇行政综合服务中心,整洁开放的办事大厅设立多个便民窗口,“一站式服务”“一门式办理”的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为了服务站工作的有序开展,镇党委班子决定全体干部沉下去,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切实了解群众急难愁盼的根本问题。根据镇实际情况,制定了政务公开等九项制度,编制办事指南和服务事项手册,全部实现了有人员、有场地、有设备、有制度、有流程的标准化建设,社保、就业、卫生、文体等多项服务有序开展,成功打造与村民生活更加交融的开放式服务阵地。

目前,鱼儿山镇已达到村级综合服务站全覆盖,受理、代办包括党群服务、卫生健康、民生保障等政务服务事项,推进实现“一站通办”,切实为百姓提供便民、利民、惠民的综合服务。让广大群众足不出户、足不出村即可享受到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截至目前,鱼儿山镇综合服务站累计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900余件,服务群众达9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