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承德县:双防双控迎春耕 宣传宣讲齐发力

2022-03-18 16:23:01 来源:承信微言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7日,承德县刘杖子乡召开“蒲公英”宣讲队双防双控宣讲会,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就“双防双控”工作如何有效开展,如何做好防疫、防火宣传进行了集中授课。

在宣讲会结束后,乡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到刘杖子乡大集、店铺,向村民宣传防火、防疫知识。同时,叮嘱村民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佩戴好口罩,不带火源上山,发现火情及时报告。

乡疫情防控及防火工作人员,深入各村防疫、防火卡口,督导卡口值班人员,做好往来车辆人员检查,亮码通行,压紧压实双防意识,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防控墙”。(通讯员那牧原、于浩伟)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