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承德区域新闻

宽城税务局举办清明节线上祭扫活动

2022-04-06 16:25: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冬雪)春风送暖,又逢清明。缅怀英烈、悼念先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形势,为弘扬中华优良传统美德,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新风,4月5日,承德市宽城满族自治县税务局举办“铭记英烈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清明节线上祭扫活动。

宽城税务.png

活动中,该局税务干部观看了《2021因为有他们我们才安心》视频,致敬那些守卫国土誓死不退、抗洪抢险坚定逆行、抗疫一线无惧生死的“最可爱的人们”,缅怀逝去的英雄烈士和与我们遗憾作别的温暖面孔。随后,进行了网上祭扫,线上为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哀悼鞠躬。

通过网上祭扫致敬革命先烈,广大税务干部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心怀感恩,在弘扬革命精神中攻坚克难,在传承红色血脉中开拓前行。


责任编辑:刘良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