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召开地热资源预可行性勘查和储量核实项目设计评审会

2023-02-08 13:2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截图_20230208102644.jpg

日前,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对承德市地热温泉资源勘查开发等相关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地热勘查工作,充分挖掘温泉地热资源潜力,助推温泉旅游康养养老产业提质升级,承德市组织召开了承德市2023年度地热资源预可行性勘查和储量核实项目设计评审会议。会议进一步优化了承德市地热勘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为下一步科学高效地开展地热勘查工作提供了方案保障,为大力推进“温泉+”产业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通讯员刘晨晖、杜娟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