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2023-04-27 17:38:54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柴宝良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强调

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篇章

王亚军主持 刘文勤吴清海出席

4月26日,承德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市委书记柴宝良出席并讲话。市长王亚军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勤,市政协主席吴清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市总工会主席关继高出席。

柴宝良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其他各阶层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柴宝良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落地落实的关键之年,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再创佳绩、续写荣光。

柴宝良强调,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永葆新时代工人阶级和劳动者的先进性,要坚守爱党爱国爱家情怀,坚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发扬识大体、顾大局光荣传统,争做党执政兴国的坚强柱石、建功承德发展的工匠大师、引领时代新风的标杆模范。要积极投身全市改革发展生动实践,在场景建设主战场建功立业,在民营经济大舞台倾情奉献,在创新创造第一线攻坚突破,在服务群众最前沿贡献力量,在推进“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征程中书写出彩人生。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着力营造崇尚劳模浓厚氛围,加快构建精准服务工作格局,坚决维护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广泛凝聚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

王亚军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全面夯实团结奋斗思想根基,切实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弘扬劳模精神,组织动员广大劳动者建功立业,加大创新创造扶持力度,让劳动激情和创造潜能竞相迸发。要坚持用心用情、更好更优服务广大职工群众,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及时了解愿望诉求,着力强化服务保障,真正当好广大职工的“娘家人”和“贴心人”。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全社会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市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获奖代表作发言。

市政府秘书长,市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市属国有企业院校及省属以上驻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承德高新区、御道口牧场管理区分管负责同志,历届劳模代表和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会议。(记者董云峰)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