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承德两项技术规程作为河北省地方标准发布实施

来源:承德日报  2015-02-15 10:18:55  责任编辑:孙明霞

    1月15日,由市交通运输局主持完成的ESMA路面和高性能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技术规程顺利通过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专家委员会评审,并由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成为河北省地方标准。一次性完成两部规程,在承德交通史上是第一次,在省交通系统中也尚属首例。

    我市在2012至2014年普通干线公路路面施工中将ESMA路面和高性能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技术逐步应用,截至2014年底,共实施ESMA路面里程737.76公里。我市共实施高性能混凝土路面里程26.76公里。取得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14年6月6日,由市交通运输局主持完成的ESMA路面和高性能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技术规程,顺利通过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专家初审。肯定了承德市ESMA路面和高性能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技术成果。

    ESMA路面施工技术标准将为我省改善干线公路路面使用性能,减少重载交通条件下沥青路面病害,从而延长沥青路面使用寿命。高性能水泥混凝土路面施工技术标准积极推动了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推进水泥混凝土路面的实施意见”,落实公路路面“黑白并举”的发展战略。

    规程的编制和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可以作为地方标准在我省普通干线公路路面中应用。(记者李敏,通讯员牟泉)

相关新闻

承德春节期间开展“传递温暖、传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2015-02-06 15:09:07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浓厚氛围,市文明办在春节期间,开展“传递温暖、传播文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承德市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春节期间禁限放烟花爆竹的通告

2015-02-06 14:57:56

为严格规范烟花爆竹销售和燃放行为,大力改善城市环境和空气质量,预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发生,根据《承德市禁限放烟花爆竹规定》(承德市人民政府令[2012]第2号),市政府决定,2015年春节期间我市继续实施禁限放烟花爆竹。

承德“六个先行”做法受到中组部民政部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2015-02-06 15:01:06

我市坚持将“学转促”活动开展与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紧密结合,促进村“两委”换届工作有序平稳开展。

承德:培育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2015-02-06 15:08:59

我市抓住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培育、管理提升、服务推进三个环节,不断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育和支持力度,努力营造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氛围,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