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考生注意了!高招体育类专业考试报名开始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3-04 21:40:04  责任编辑:孙明霞

    据悉,2015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等专业,下同)考试时间已经确定,考试工作于4月份进行。凡2015年按普通体育类报名的考生须在3月5日—3月10日,凭缴费代号和考生号到省内中国建设银行任意储蓄网点缴纳专业考试费,并领取银行代收费凭证。逾期未缴费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专业考试。

    据了解,已缴费考生须在2015年3月15—20日,登录石家庄学院网站(网址:http://www.sjzc.edu.cn)“招生信息栏”下载《考试报到证》。报到时间详见《考试报到证》。根据考生实际缴费情况安排考生的具体考试时间。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考生需按《考试报到证》上规定的报到时间报到,每天报到时间截至当天17时。考生报到时须出具《考试报到证》、《报考证》和本人《居民身份证》,三证不全者不准参加专业考试。在我省普通高考报名中未按普通体育类报名的考生不能参加普通体育类专业考试。考生必须按报到后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逾期不予补考。(记者石盈盈)

相关新闻

承德春节期间开展“传递温暖、传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2015-02-06 15:09:07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浓厚氛围,市文明办在春节期间,开展“传递温暖、传播文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承德:培育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助力经济转型升级

2015-02-06 15:08:59

我市抓住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培育、管理提升、服务推进三个环节,不断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培育和支持力度,努力营造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氛围,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

承德“六个先行”做法受到中组部民政部调研组的充分肯定

2015-02-06 15:01:06

我市坚持将“学转促”活动开展与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紧密结合,促进村“两委”换届工作有序平稳开展。

承德普乐路、车站路将新设4000个停车位

2015-02-06 14:56:00

随着我市机动车数量的快速增长,停车难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问题。2月4日,记者从双桥区城管局获悉,今年我市将在普乐路、车站路部分路段新设4000个停车位,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行现场勘察,不日将完成划线。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