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召开全市民营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来源:和合承德网  2015-07-22 09:46:09  责任编辑:孙明霞

    郑雪碧指出,希望广大企业家“把企业当作事业”来经营,始终与承德这片沃土、始终与380万承德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相印。要志存高远、造福桑梓,广大企业家要勇敢地担负起社会责任,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多引进项目,多关注承德,多宣传承德,不断提高承德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勇立潮头、止于至善,企业发展必须有引领行业前沿的雄心壮志,才能创造出更多的奇迹和辉煌。要找准自身优势,把产品做精、做特、做专,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久;要只争朝夕、快速成长,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紧迫感,加强与京津的对接合作;要诚信为本、基业长青,把“诚信”作为第一追求,高度重视企业文化的塑造,把企业文化做成企业发展的“根”与“魂”。市委、市政府将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魄力持续优化发展环境,为广大企业家提供更为广阔的创业舞台。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共同开创承德更加美好的未来。

    周仲明指出,民营企业作为社会财富的创造者,在推动经济发展、扩大城镇就业、满足社会需求、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承担着艰巨任务和光荣使命。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形势下,要充分看到国家利好政策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民营企业担当奉献等积极因素,保持定力,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

    周仲明强调,要奋发有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实现民营经济发展的新跨越。首先是解放思想,要强化干大事成大业的意识和创新发展意识、科技支撑意识、开放兴业意识、大市场意识、资本市场意识,在加快自身发展中为承德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要把京津的人才科技优势变成企业的产业技术优势,把京津的服务需求优势变成企业的市场空间优势,把北京的金融资本优势变成企业的投资融资优势,把京津的公共服务资源优势变成企业的有效投资需求,全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加快承德市转型升级、绿色崛起。

    周仲明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深入开展好“企业帮扶年”活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破解融资难题,最大程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要转变政府职能,强化政策落实,努力营造重商亲商、诚实守信、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凝聚起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强大合力。

    市直有关部门、财税、金融及全市40余家民营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记者东文、海波)

相关新闻

假的!承德年满60岁城镇独生子女父母每人每年可领960元

2015-07-22 09:45:16

近日,一则“城镇居民独生子女家庭享受计划生育奖励扶助金”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QQ群里传播开来。

承德今年14名高考生被清华北大录取创新高

2015-07-22 09:41:33

随着众多名校揭开了自己的投档分数线,承德市的读名校“成绩单”也随即出炉,共有14名学子被清华、北大录取。

承德一老年人连打三个喷嚏引发脑出血离世

2015-07-22 09:33:42

喷嚏打得太猛,有时会发生意外。还有个大妈因为打喷嚏肋骨断了几根,大夫介绍说,除了骨折,打喷嚏还容易诱发多种意外,例如流产、鼻子出血、颅内出血、胸腔内出血、中耳炎等等。站着打喷嚏时,双手要扶着支撑物,同时收缩颈部和腰部肌肉控制身体,做好应对准备。

行医47载 承德营子区男“接生婆”安全接生536名婴儿

2015-07-22 09:31:24

(记者程雪霏,实习记者李莹,通讯员韩秀兰、王亚军)“当村医,就要讲医德、讲道德、讲良心。47年间,李兆合没有休息过一天,但凡村里人有个头疼脑热,无论是半夜还是清晨,酷暑还是寒冬,李兆合随叫随到,全镇方圆30里的沟岔,他不知走过多少遍,磨破多少双鞋。

承德一农民自掏腰包几十万打造神龙山风景区

2015-07-22 09:24:01

(记者程雪霏,实习记者李莹,通讯员李金生)普普通通,老实本分的农民孙怀利,原本过着自家富足的小日子,就为了能给本村的子孙后代做点实事,他自掏腰包几十万打造家乡的自然风景区——神龙山。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