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检察院召开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调度会

2016-04-06 09:43:53 来源:承德市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董浩天
3月31日,承德市检察院召开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调度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分析总结2016年第一季度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对《2016年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要点》进行重点解读,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的具体任务。

承德市检察院:召开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调度会

3月31日,承德市检察院召开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调度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分析总结2016年第一季度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对《2016年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要点》进行重点解读,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的具体任务。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徐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树龙要求,2016年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检察长会议、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高检院《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决定》,按照“重规范、强监督、抓办案、保安全”的总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改进监督方式,强化监督实效,努力做到常规工作精细管理、新增业务规范有序、专项工作精准有效,推进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创新深入发展。

徐树龙强调,要提高对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的认识,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明确具体工作思路;要围绕“重规范、强监督、抓办案、保安全”的总要求,抓好“常规工作精细管理、新增业务规范有序、专项工作精准有效”三项重点工作,保障办案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要继续推进全市刑事执行检察部门更名工作,落实轮岗交流制度,加强干警配备力度,同时加强刑事执行检察信息化建设,提高刑事执行检察干警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努力开创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新局面。

安定里地区检察院各内设机构负责人,驻市看守所检察室主任,各县区检察院主管副检察长及刑事执行检察部门负责人,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承德县人社局扎实开展“春风行动”

2016-04-06 09:42:43

承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过广泛宣传、开展劳务对接、特色培训、就业援助等一系列活动,将“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就业创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落到实处。

去年承德宽城培训农民3.5万人次

2016-04-05 09:55:08

宽城满族自治县把新技术、新品种的普及推广应用放在农业发展的首位,大力推广普及农技知识,切实提高农业科技整体水平,助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承德围场县国地税搭建“税易贷”平台

2016-04-04 10:45:05

围场县税银合作助力企业发展现场会在围场县地税局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国税、地税、建设银行的负责同志,以及23户纳税信用A、B级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

承德市副市长于庆贺到高新区调研中小学学校建设工作

2016-04-02 11:10:36

近日,承德市委常委、副市长于庆贺一行来到高新区对消除D危房隐患和学校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市教育局局长丁然、高新区工委委员、调研员王均等相关领导陪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