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红十字博爱周“处处为人人”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启动

2016-05-09 14:48:37 来源: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8日,在市中心广场隆重举行第69个“5.8世界红十字日”。

授旗仪式

活动现场

    为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8日,在市中心广场隆重举行第69个“5.8世界红十字日”暨承德市2016红十字博爱周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自市红十字会、承德蓝天救援队、承德市中心血站、承德医学院、承德职业护理学院、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德旅游职业学院等单位红十字志愿者约200人进行宣誓。以此拉开“承德市红十字会-2016红十字博爱周”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序幕。

募捐活动

    活动上,承德市红十字会授予承德蓝天救援队 “承德红十字志愿者服务队”旗帜和授予承德医学院-遗体接收联盟医院“承德市红十字医学院志愿者服务队”旗帜。赠予承德市蓝天救援队一个模拟人、一副担架、若干夹板、绷带等应急救护培训器材,合作双方签写合作备忘录。并为承德市蓝天救援队举行现场定向募捐活动。

赠予承德市蓝天救援队一个模拟人、一副担架、若干夹板、绷带等应急救护培训器材

    此次活动时间为期一周,市红十字会将在医院、企业、学校、社区、扶贫点等地进行宣讲红十字法、应急救护、自救互救知识、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防灾避险等相关知识。为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和构建和谐承德做出更大贡献。(记者陈健)

相关新闻

唐山举办最美红十字志愿者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05-09 11:02:07

5月6日,唐山市举办纪念第69个世界红十字日暨最美红十字志愿者先进事迹报告会。

峰峰首期红十字骨干志愿者培训班开班

2016-04-29 16:27:04

此次培训主要就红十字志愿者如何提高认识,如何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解决服务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