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11家景区将推出免票半价等优惠

2016-05-12 11:04:32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9日是第六个“中国旅游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承德市各县区有11家旅游景区将推出优惠政策,游客将享受到景区免票、半价等优惠。

    5月19日是第六个“中国旅游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承德市各县区有11家旅游景区将推出优惠政策,游客将享受到景区免票、半价等优惠。

    据了解,“中国旅游日”当天,滦平县金山岭长城、丰宁九龙松、白云古洞门票半价优惠;平泉县泽州园景区博物馆免费开放;隆化县董存瑞烈士陵园提供义务讲解、星级饭店房价八折优惠;双滦区双塔山景区对外开放时间延时,由早八点开园,提前至早七点开园,晚五点半闭园;兴隆溶洞实行优惠价100 元,另外,5 月18 至20 日,六里坪国家森林公园、天子山景区、奇石谷景区、九龙潭景区均有不同程度优惠。

    旅游部门呼吁:文明旅游,维护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保护生态环境和文物古迹、爱惜公共设施。(记者彭晓彤)

相关新闻

承德景区增设2300多临时停车位

2015-09-30 18:22:56

为迎接“十一”长假及旅游旺季的到来,承德市交警支队提前安排,在市区十几个主要景区附近的2公里范围内,增设2334个临时停车泊位,尽可能确保市民及游客的车辆有处停、停得放心、停得安全。

承德景区设3000多免费停车位

2015-05-01 08:13:34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及旅游旺季的到来,承德市交警支队提前安排,在市区12个主要景区附近的2公里范围内,增设3000多个免费临时停车泊位,尽可能确保市民及游客的车辆有处停、停得放心、停得安全。

五一小长假期间 承德景区周边设3000多免费停车位

2015-04-30 18:59:04

为迎接五一小长假及旅游旺季的到来,承德市交警支队提前安排,在市区12个主要景区附近的2公里范围内,增设3000多个免费临时停车泊位,尽可能确保市民及游客的车辆有处停、停得放心、停得安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