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111线承赤西线等5条公路开始全面维修

2016-06-18 11:01:19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了改善承德市公路的路况,提高通行能力,承德市积极争取国家公路维修资金31730万元用于承德市111线、承赤西线等5 条国省干线公路的大中修工程,目前公路维修工程全部开工,预计9月底结束。

    为了改善承德市公路的路况,提高通行能力,承德市积极争取国家公路维修资金31730万元用于承德市111线、承赤西线等5 条国省干线公路的大中修工程,目前公路维修工程全部开工,预计9月底结束。图为承赤西线茅荆坝路段的铺油工程。记者李树春 通讯员张卉摄

相关新闻

柏乡县高速公路扎胎犯罪团伙自制扎胎器赚取高额维修费

2015-06-23 10:16:59

用自制扎胎器在高速公路上扎胎,从中赚取高额维修费。近日,柏乡县公安局与高速交警联合,成功打掉一个高速公路扎胎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3名。

沧州市吴桥县公路损坏严重 近期维修

2015-05-19 15:07:12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沧州市吴桥县公路损坏严重 无人管”的问题。沧州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查,吴桥县104国道城区段养护改造工程已经省交通运输厅批复初步设计,计划近期实施。因雨季将至,为确保车辆行人出行安全,吴桥县交通运输局将采取垫补措施及时进行修补。

邯郸永峰公路清华到康二城段损坏严重 计划明年维修

2014-12-16 09:57:32

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邯郸永峰公路清华到康二城段损坏严重坑坑洼洼”的问题。河北省交通运输厅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网友反映的路段已列入大中修项目,正在走程序,计划2015年实施。

保定博野县南祝村公路损坏 将重新立项维修

2014-08-12 15:18:43

  近日,保定市博野县北杨村乡南祝村村民王先生通过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前些年博野县南祝村修建的村村通公路在修建一两年后便不堪重负,变得坑坑洼洼,村民怨声载道,苦不堪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