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党员会议

2016-07-11 10:37:17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7月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险峰出席会议,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7月8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险峰出席会议,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赵险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我们党95 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做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赵险峰强调,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讲话面向未来、面向挑战,对全党提出的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8 个方面要求,结合组织工作实际,重点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培养发现使用干部、加强干部思想政治建设、人才工作等内容和要求进行再学习、再领悟,力争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武装思想、指导实践。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当好表率。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学篇目,组织部机关各支部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和撰写心得体会活动,使每一名党员都深刻理解讲话精神内涵,真正入脑入心。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要加强对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的指导,引导各级干部和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赵险峰要求,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找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当前组织工作的结合点。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结合起来,紧紧抓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这条主线,以严实的态度和作风,进一步加强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一抓三促奔小康”、“脱贫攻坚党旗红”、弘扬塞罕坝精神、“远学李保国、近学范振喜”等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干部工作、基层组织工作、人才工作、部机关自身建设等各个方面,全面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专业化水平,为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记者孙丰 通讯员张宝伟)

相关新闻

承德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2015-05-22 10:37:36

(记者管陈子)5月2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承德市委组织部组织市专家协会专家集中开展下基层服务活动

2015-05-08 10:25:34

为深入推进“拔尖人才助力绿色崛起专项行动”,结合“人才工作宣传月”活动,市委组织部积极协调市专家协会各分会组织拔尖人才深入全市乡、村开展“五送”(送咨询服务、送专业技术、送先进文化、送优质教育、送医送药)下基层活动,直接为最基层群众提供各种服务。

承德市委组织部驻双滦区烧锅村帮扶记事

2014-08-12 09:59:21

8月7日,笔者走进承德市双滦区烧锅村,几十名工人正分段铺设供水和污水管道。为准确了解群众的所需所盼,承德市委组织部驻烧锅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组敞开门征求群众意见,围绕群众意愿制定规划,真心邀请群众监督,把实事、好事办到群众心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