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科技投入 提升核心竞争力

2016-09-06 09:50:32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承德苏垦银河连杆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乘用车连杆研发,为国内外大型汽车厂提供产品。今年以来,该公司不断加大技术及数控工艺的科技投入,实现了工艺的集成化。

    承德苏垦银河连杆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乘用车连杆研发,为国内外大型汽车厂提供产品。今年以来,该公司不断加大技术及数控工艺的科技投入,实现了工艺的集成化。目前,该公司有11条连杆生产线,是国内最大的汽车连杆专业化生产企业。图为工人正在新型自动化生产线上加工配件。(李国强摄)

相关新闻

借助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 打造廊坊绿色崛起核心竞争力

2015-08-13 10:06:52

8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晓东到华为廊坊基地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协调解决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王晓东强调,廊坊地处京津两大城市之间,地理优势得天独厚,具备发展信息产业特别是大数据、云服务产业的优势条件,理应成为京津冀大数据走廊中的龙头和高地。

抚宁着力提升农业核心竞争力

2015-07-20 09:43:47

抚宁县以发展现代农业为抓手,通过生产标准化、质量无害化、销售品牌化互动发展,不断提升农业核心竞争力。为克服农业生产的随意性,确保农产品质量稳定,抚宁县围绕生猪、蔬菜、板栗等主导产业,扎实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