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开展“干干净净过中秋”卫生攻坚行动

2016-09-10 12:43:13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日前,承德市区为期10天的“干干净净过中秋”卫生攻坚行动启动。该行动以37 条主次干道为重点,全面整治存在问题,净化街路环境。

日前,承德市区为期10天的“干干净净过中秋”卫生攻坚行动启动。该行动以37 条主次干道为重点,全面整治存在问题,净化街路环境。图为双桥区环卫局工作人员驾驶专业车辆对景区周边道路栏杆进行清洗。本报记者陈琦嘉 通讯员张宏焘摄

相关新闻

承德强化科技研发构筑京津冀绿色新型建材产业基地

2016-09-09 11:28:04

今年以来,承德市积极搭建市场平台,强化科技研发力量建设,加强尾矿安全监管和生态治理,着力打造京津冀绿色新型建材产业基地。

永瑞公益基金会为北师大承德附校捐资助教

2016-09-09 11:16:28

“过不了多久,我们就会有新的图书啦。”9月7日,北京师范大学承德附属学校的体育馆内不断传出孩子们的欢笑声。永瑞公益基金会向北京师范大学承德附属学校图书馆捐助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承德段10日开赛

2016-09-09 11:11:32

9月10日,2016“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承德皇家御道赛段将鸣枪开赛,来自欧洲、美洲、大洋洲、亚洲等地的22支职业自行车队以及近500名业余选手将以骑行的方式重走“京承皇家御道”,向世界展示一道独特的风景。

承德召开实践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推进会

2016-09-09 11:07:02

9月8日,承德市召开实践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路洪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