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承德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将在承德举行

2016-10-13 10:47:22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日前,记者在中国·承德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CBA江苏肯帝亚男篮和美国职业明星队男篮带来的承德国际男篮对抗赛,将于10月21日晚在承德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将呈现一场盛况空前的顶级篮球赛事。

    日前,记者在中国·承德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CBA江苏肯帝亚男篮和美国职业明星队男篮带来的承德国际男篮对抗赛,将于10月21日晚在承德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将呈现一场盛况空前的顶级篮球赛事。

    中国·承德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由北京威斯伯特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承德市体育局、承德体育运动学校承办。这是承德市迄今为止引入的最高规格国际性篮球赛事。作为2016—2017 赛季CBA 联赛开始前最后一次检验联赛阵容的热身赛,本次参赛的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将全力以赴为承德市观众奉献一场精彩比赛。美国职业明星队由具有NBA 经验的球员领衔, 与参加NBDL 美国发展联盟篮球联赛的球员组成,CBA 联赛的拉拉队也将为本次比赛进行精彩的助兴表演。同时,主办方将此次赛事中每销售一张门票将拿出1 元人民币捐赠给爱心联盟用于公益活动,并将安排江苏肯帝亚队和美国职业明星队走进孤儿院和学校与孩子们进行互动交流,把篮球的快乐带给他们。

    据悉,截至9 月,在市内奥体中心,承德市先后承办并完成了河北省田径、摔跤、羽毛球、轮滑等10 余项省级赛事,完成了全国U13 篮球比赛、全国青少年轮滑夏令营集训、全国电子竞技总决赛3 项国家级赛事,在丰宁、围场完成了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记者张丽莉)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第一中学首届教职工篮球比赛成功举办

2016-10-04 08:34:28

9月27日,以“创建阳光体育校园 打造特色品牌学校”为主题、以丰富广大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心健康为目的的河北衡水第一中学首届教职工篮球赛圆满降下帷幕。本次比赛自9月21日开始,由学校工会主办、艺体中心教研室承办,共有来自各年级和行政教辅的八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新农村迎来国家级队伍 精彩篮球赛在辛集范家庄呈现

2016-09-29 11:31:23

今天,辛集市范家庄村灯光篮球场异常热闹,“范家庄杯”首届中国男子篮球邀请赛在这里举行。

高碑店市“体彩杯”农民篮球赛和趣味自行车赛顺利举行

2016-09-29 09:06:38

9月24至25日,“体彩杯”2016年高碑店市农民篮球赛和趣味自行车赛在高碑店市新城镇东柴家营和正道森林公园(辛桥镇堼上村)如期举行。

国际篮联看好中国市场 世界级篮球赛事贯穿全年

2016-09-21 11:22:23

(王婧)国际篮联(FIBA)媒体和市场部总监弗兰克·林德斯20日在北京表示,国际篮联将把中国作为重要的篮球市场进行培养,期待与中国企业合作,推动中国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