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第七届青少年集体舞大赛绽放中国梦想

2016-10-25 10:44:11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2日,在《如花般绽放》优美舞姿的展演中,全市第二届文化艺术展演季系列活动:“舞出青春风采绽放中国梦想”第六届舞蹈大赛暨第七届青少年集体舞大赛颁奖典礼在承德大剧院隆重举行。

    舞势随风散复收,歌声似磬韵还幽。10月22日,在《如花般绽放》优美舞姿的展演中,全市第二届文化艺术展演季系列活动:“舞出青春风采绽放中国梦想”第六届舞蹈大赛暨第七届青少年集体舞大赛颁奖典礼在承德大剧院隆重举行。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本次舞蹈大赛由中共承德市委宣传部、承德广播电视台、市文广新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文联联合主办,市舞协、市青少年宫承办。全市各县区100 多支参赛队伍积极参与,报名人数达到2000余人,比赛历时3 天,共分5 场进行,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等相关奖项。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广大群众文化生活,为广大舞蹈爱好者提供了展示才艺的平台,发现和培养了优秀舞蹈人才,用舞蹈的形式诠释了核心价值观、阐释了中国梦、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据了解,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贴近百姓、贴近实际,广泛开展各个艺术门类的创作和实践,大批文艺精品应运而生。全市舞蹈文艺工作者以此为契机,依托全市文化艺术展演季活动平台,相继组织举办广场舞大赛、第六届舞蹈大赛暨青少年集体舞大赛等一系列活动,丰富了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使舞蹈艺术更加枝繁叶茂、争奇斗艳,极大地助推了我市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记者胡杨 通讯员许建军、张海静)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首届文化艺术精品展开幕

2016-10-18 15:48:29

10月14日晚,“走进青龙”—秦皇岛市首届文化艺术精品展演活动在青龙满族自治县剧场拉开帷幕,市歌舞团作了首场演出,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奉献了一场饕餮文化盛宴。

河北省首届婚恋文化艺术节在石家庄举行

2016-10-17 14:45:32

10月15日,河北省首届婚恋文化艺术节在石家庄星辰广场浪漫启幕,相亲会、婚礼秀、现场音乐节、婚房婚车一元起拍……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首届长城卫所国际文化艺术节在万全举行

2016-10-10 08:15:49

万全卫城坐落于张家口市万全区,始建于明洪武二十六年(公元1393年),是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也是全国保存最为完好的明代军事城堡,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军事价值和文化价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