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加强供水设施建设确保居民饮水安全

2016-10-30 08:57:43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诚意
承德县水务局强力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开展以“讲文明、树新风”和“创文明县城、建魅力承德县”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并采取多项措施助推创建活动的有力开展。

    承德县水务局强力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开展以“讲文明、树新风”和“创文明县城、建魅力承德县”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并采取多项措施助推创建活动的有力开展。

    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该局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制定了《承德县水务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实施方案》,明确创建任务,划分责任目标,各股室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确保创建活动顺利进行。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该局采取设宣传栏、警示牌、横幅标语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让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该局开展多种形式创建活动。开展两河大坝公园风情区环境整治工作;推动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完成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水质检测中心项目建设;加强城镇供水设施与建设,定期监测、监测自来水厂出水和用户水龙头水质,保证居民饮水安全。2016 年共投资300 万元,新打维修井16 眼,新建蓄水池8座, 铺设管路7.28 万米,新建井房9 座,解决4200 人的饮水安全巩固提升问题。

相关新闻

承德市举办CUA2016 大学生动漫展

2016-10-29 11:33:02

日前,CUA2016 大学生动漫展在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河北民族师范学院、承德医学院、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河北旅游职业学院的5 家动漫社团表演了精彩的动漫演出,吸引6000余人观看。

承德市区今冬供热工作进入调试阶段

2016-10-29 11:31:25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近期承德市气温将持续下降。日前,记者在市热力集团公司获悉,今冬我市市区调试供热工作已经启动。

承德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暨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观摩推进会

2016-10-29 11:23:07

10月27日,承德市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暨村级光伏扶贫电站建设观摩推进会议。市委书记周仲明,市长常丽虹,市领导刘文勤、吴清海出席相关活动。

承德满族“颁金节”活动开幕 将持续到11月12日

2016-10-28 20:15:34

10月28日,2016满族颁金节(承德)活动在避暑山庄德汇门广场开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