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县打造“万户阳光工程”助力农户精准脱贫

2016-12-08 11:00:34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今年,承德市把光伏产业作为精准扶贫开发、带动农户脱贫的主导产业。承德县积极打造“万户阳光工程”,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产业。

    今年,承德市把光伏产业作为精准扶贫开发、带动农户脱贫的主导产业。承德县积极打造“万户阳光工程”,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产业。截至目前,已申请农户3678户,安装完毕2154户,并网发电986户。图为承德县岗子乡郑栅子村光伏扶贫项目安装现场。(李国强 摄)

相关新闻

农民致富增收新途径:屋顶光伏发电站

2016-12-01 16:46:17

安装屋顶光伏发电站正在高碑店市农村兴起,把屋顶发的电全额进网卖给国家,一年下来能收入近万元,成为广大农民致富增收的新途径。

光伏行业首个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发布

2016-11-30 16:20:42

光伏企业清洁生产有了评价标准和量化指标,清洁生产水平一查便知。

秦皇岛海港区:光伏发电乐农家

2016-11-28 08:39:51

海港区杜庄镇杜庄村多家村民今年在屋顶安装的光伏发电设备近日实现并网发电。

张家口打造奥运迎宾光伏廊道

2016-11-27 08:07:20

这是在张家口市宣化区大堡子村荒山上建设的奥运迎宾光伏廊道项目( 11月25日摄)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