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文明传递爱心 全市志愿服务实现常态化

2016-12-22 11:34:35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传播文明,传递爱心,志愿服务汇聚承德精神。承德市以文明单位为主体的直属志愿服务总队作为志愿服务的“主力军”,实现了志愿服务活动的规范化、常态化。

    传播文明,传递爱心,志愿服务汇聚承德精神。承德市以文明单位为主体的直属志愿服务总队作为志愿服务的“主力军”,实现了志愿服务活动的规范化、常态化。图为承德春风共产党员服务队志愿者为贫困家庭安装防寒塑料布。(陈琦嘉摄)

相关新闻

省博志愿服务队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2016-12-21 13:12:52

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日前,河北博物院志愿服务队走进石家庄特殊教育学校,为特教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活动。

承德市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6-12-21 10:48:10

承德市不断创新志愿服务载体,健全完善运行机制,扩大志愿服务队伍,提升志愿服务质量,打造志愿服务品牌,有效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目前,全市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达到3160个,志愿者总数达到36.9万人。

廊坊市启动“廊坊是我家,创建靠大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6-12-20 09:57:45

广大志愿者要深入企业、社区、街道、家庭及公共场所等地,广泛宣传创城知识、文明礼仪、市民行为规范常识,开展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使社会文明意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文明意识成为市民的行为准则。

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再添两救助平台

2016-12-20 09:52:44

日前,“心理危机干预红心志愿者工作站”和“王琳女性成长家园”正式启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