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雪地摩托车越野锦标赛准备工作就绪

2017-01-05 10:36:53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2016全国雪地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承德御道口站)暨御道口皇家猎场冰雪狂欢季将于1月5日隆重开赛。赛事承办地御道口雍乾狩猎场是否已做好各项准备了呢?记者就此采访了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相关负责人。

    2016全国雪地摩托车越野锦标赛(承德御道口站)暨御道口皇家猎场冰雪狂欢季将于1月5日隆重开赛。赛事承办地御道口雍乾狩猎场是否已做好各项准备了呢?记者就此采访了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相关负责人。

    “此次冰雪狂欢季系列活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专门成立了由市委秘书长任组长,两位副市长任副组长的领导小组。赛事的推出将极大地推动承德市冰雪产业发展,为承德市打造一张‘激情冰雪、冬趣承德’的崭新名片。”御道口牧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比赛场地已按国际顶级赛事标准规划设计完毕,并已完成总长2公里的赛道及比赛换道用立交桥建设工作。赛场内专供运动员、裁判员食宿的酒店已装修完毕,已经具备接待能力。

    据了解,按照场地建设要求,赛事承办方新建引水管道2500 米,蓄水池800 立方米,能够确保造雪供水,同时对场地用电设施进行全面升级改造,调配应急发电机两台,保证了赛事供水和供电工作。目前,4 台造雪机和1 台压雪机等场地建设设备已经到位,随时提供人工造雪;赛场龙门架、立交桥及主席台等设施已搭建完毕,赛场周边形象广告、道旗、条幅、建筑围挡图样设计工作也在同步进行;在交通方面,整修了砂石路20 公里,使赛场与外界连接公路增加到两条,解决了赛事期间车辆拥堵及交通安全问题。

    目前,比赛场地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已经具备比赛条件。(记者赵辉)

相关新闻

河北承德:全国顶尖雪地摩托车高手齐聚围场(图)

2016-01-19 09:30:20

全国雪地摩托车越野锦标(承德御道口站),将于1月23日至25日在承德围场御道口草原森林风景区鸣枪开赛。

新疆察县牧民上演雪地“刁羊”赛场雪花四溅

2017-01-03 07:33:57

1月1日,新疆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琼博乐乡各族牧民举办传统的“刁羊”民俗活动庆祝新年。

冰雪旅游搅热“林海雪原” 市民享雪地乐趣

2016-12-23 19:42:50

晴朗的天空、洁白的雪地,冰雪旅游搅热“林海雪原”。12月21日,在尚义县鸳鸯湖露营公园的滑雪场内,市民们尽享雪地乐趣。

长春老人挑战低温 雪地赤膊破冰冬泳

2016-11-30 08:24:46

11月29日,在长春南湖公园,几位老人在雪地中赤膊锻炼,并跳入冰水中进行冬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