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隆化县三年内对县城1.2万块水表进行出户改造

2022-11-14 12:0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隆利)承德市隆化县把城市老旧管网更新改造工作作为便民、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来抓,今年实施县城供水水表出户及配套管网改造工程,计划投资4899万元,分三年对县城龙苑小区、建友小区等36个片区的1.2万块水表进行出户改造并更新老化严重的分支供水管道。

该工程于2022年6月开工。为实现质量、进度“双保障”,作为建设单位的承德润蓝水务有限公司成立专班,加强组织领导,挂图作战、倒排工期、调整工序,制定管理和推进协调机制,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同时,加强监督严格管理,建立健全各项制度确保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做到工完、料净、场清。

据介绍,截至10月底,隆化县共完成供水管网更新改造5820米,其中市政管网2800米,庭院管网3020米,井室建设116座,改造居民户1152户,完成投资1000万元。

该工程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隆化县供水管网建设,进一步降低管网漏损率,提升县城居民生活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