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承德钒钛公司基层班组荣获省“卓越班组”称号

2023-02-02 15:33:56 来源:和合承德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记者了解到,在河北省第六届卓越班组代表会暨经验交流会上,承德钒钛公司物流公司机务段整备点检班组、铁前经营中心3号高炉作业区甲班荣获“2022年度河北省卓越班组”称号,板材经营中心卷板作业区轧机丁班荣获“2022年度河北省卓越班组建设先进班组”称号。

在交流会上,来自我省冶金、建材、机械制造等行业的110个班组代表进行了线上展示和交流。承德钒钛公司充分展示了创建卓越班组的过程、方法和工作经验以及取得的成效,得到了各行业专家的一致认可。通过此次对标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方法,为承德钒钛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记者张楠 通讯员段希海)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