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省第三届大学生文创大赛在承德启动

2023-04-24 16:41: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贾岩)4月22日,河北省第二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决赛暨河北省大学生第三届文创大赛启动仪式在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举办。

微信图片_20230424162629.jpg

本次大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指导、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主办。以充分激发大学生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扎实促进河北省经济转型升级和大学生就业创业,推动河北省创新创业教育与文化、旅游等行业协同创新、融合发展为主旨,提高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学习能力、挖掘能力与创新能力为目的。

微信图片_20230424162636.jpg

据了解,河北省第二届大学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于2022年5月份开始启动,比赛共开设创意魅力赛道和红色筑梦赛道,下设文化创意产品类、文化创意设计类、文化创意宣传科创类三大类别,共有来自52所高校的1.2万名学生参与活动,共4000余项文创作品参加比赛。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共有10项作品入围并夺得金奖。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