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新闻头条新闻

河北承德与广东汕尾缔结为友好旅游城市

2023-04-28 09:5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北有承德紫塞明珠 南有汕尾冬养暖城

承德与汕尾缔结为友好旅游城市

微信图片_20230428092239.jpg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4月27日,“北有承德紫塞明珠 南有汕尾冬养暖城”汕尾文旅推介会在承德举行。推介会上,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与汕尾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签订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缔结为友好旅游城市。

微信图片_20230428092226.jpg

汕尾地处广东省东南沿海,是一座“湖在城中,城中有山,山中有湖,依山傍海”的美丽滨海新城。汕尾的蓝色滨海领秀南粤,长达455公里的海岸线,拥有800多个海岛、岛礁,怀抱“百岛十滩九湾”。紧邻粤港澳大湾区的汕尾,年平均温度22.5℃,夏无酷暑、冬无严寒、四季可游,是中国滨海休闲旅游优秀目的地城市。

微信图片_20230428092232.jpg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汕尾与承德,一南一北,一暖一凉,遥相呼应,汕尾的滨海风情、冬养暖城与承德避暑休闲旅游资源形成差异性与互补性,对两地游客具有强烈的吸引力,是两地互为旅游目的地的良好选择。汕尾、承德两地文旅部门在会上共同签署了《汕尾—承德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正式缔结为友好旅游城市,未来两地将以“协作、互游、共赢”为目标,切实促进汕尾、承德文化旅游优势互补、资源互联、市场互通、产业互动、发展互促的合作,不断拓展两地客源市场,推动双方旅游业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刘丽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