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发展木煤产业打造碧水蓝天

2016-06-01 15:29:23 来源:承德政府网 责任编辑:张云
在打造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过程中,承德市加快能源结构调整,走出了一条木煤产业绿色发展道路。

图为丰宁宏森木煤项目自动化生产线。

    在打造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过程中,承德市加快能源结构调整,走出了一条木煤产业绿色发展道路。目前,全市木煤生产企业已达33家,实现产能45万吨。2020 年底前将全部完成生物质直燃锅炉或其它清洁能源式锅炉改造,逐步淘汰燃煤锅炉。(记者陈琦嘉摄)

相关新闻

京津冀协同发展看承德(二):生态共建,共享碧水蓝天

2016-05-31 11:03:04

为了让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承德把生态建设提到“生命线”高度,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加快推进京津冀水源涵养功能区建设。

能源调整如何调出碧水蓝天——民革中央赴京津冀调研能源结构调整

2016-04-13 15:21:17

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曾经有人将这三大经济圈形象地比喻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三大引擎。其中,位于北方的京津冀地区有着独特的资源结构特点和产业基础优势。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