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双桥区开展不文明行为整治活动

2016-06-19 11:19:21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为推进生态魅力承德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双桥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不文明行为整治活动,重点解决和治理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公共环境、公共秩序、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市民不文明行为,形成自觉抵制、摒弃不文明陋习的浓厚氛围,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优化人文生态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本报讯(李萌)为推进生态魅力承德建设,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双桥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不文明行为整治活动,重点解决和治理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公共环境、公共秩序、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市民不文明行为,形成自觉抵制、摒弃不文明陋习的浓厚氛围,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优化人文生态环境,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此次不文明行为整治行动将持续一年的时间,作为常态化活动延伸到全区各个角落。

    在公共环境、公共秩序方面,主要整治乱摆摊、乱扔垃圾、在影剧院饮食、在公共场所大声使用手机、高声喧哗等不文明行为;在交通出行方面,主要整治拒绝给老幼、孕妇让座,闯红灯、逆向行驶、不依序停车排队等候红绿灯等不文明行为;在社区居住方面,主要整治乱扔垃圾、制造噪音扰民、养宠物扰人或宠物随处大小便等不文明行为;在文明旅游方面,主要整治扰乱公共交通秩序、旅游秩序,破坏公共设施,损毁文物古迹等不文明行为;在社会服务、人际关系方面,主要整治服务人员不使用文明礼貌用语、不讲诚信等不文明行为。

相关新闻

承德:加快清洁能源建设 永葆碧水蓝天

2016-06-19 11:15:45

为了实现以资源换产业、变资源优势为产业优势,引进清洁能源装备制造业领域的战略投资者,2015年11月,我市与明阳集团签署《关于投资建设清洁能源装备制造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了明阳集团(承德)清洁能源装备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组开展工作。

承德市长北京推销“绿色产业” 首批签约35个项目

2016-06-18 16:32:06

承德市长向上百家企业、科研院所的代表,集中推介了当地绿色节能环保产业项目。推介会上,共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达251亿元,集中发布节能环保产业项目78个。

承德市“脱贫攻坚党旗红”活动扎实推进纪实

2016-06-18 10:52:22

基层党组织是“战斗堡垒”,党员是“先锋模范”。在紫塞大地,一个个党员干部,犹如一面面鲜艳的党旗,指引并带领广大贫困群众阔步走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

承德平泉祥悦城8月31日前全部交付

2016-06-18 08:32:11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承德平泉祥越城开发商不守承诺 延迟半年还不交房”问题。

承德医学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16-06-17 15:16:43

近日,在隆化县中关小学,一个个经典的亲子游戏让留守的孩子们欢笑不停,这是承德医学院中医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的以“留下希望守住梦想青春筑梦呵护成长”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