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于9月27日召开

2016-09-26 10:58:52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于9月27日召开,会期一天。

    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中国共产党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于9月27日召开,会期一天。全会议题是审议通过《中共承德市委承德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实施“一带三区”城市发展战略的意见》;表决其他事项。(记者孙丰)

相关新闻

承德市委宣传部驻宽城北场村工作组帮扶记事

2016-09-20 10:18:54

清垃圾、修道路、搞绿化、建广场、修河坝……驻村以来,承德市委宣传部驻北场村工作组一心扎在北场村,为广大村民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村主任李文奎说:“多亏了工作组,我们村整个变了模样,漂亮得都快认不出来了。”

承德市委书记、市长致全市广大教师的慰问信

2016-09-10 12:47:46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承担着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重任。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树立远大的职业理想,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淡泊名利、严谨笃学、与时俱进的优良作风,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创造新业绩。

承德市委、市政府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

2016-08-24 11:14:37

8月23日,市委、市政府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深入分析承德市企业发展面临的形势,研究安排支持企业发展具体举措。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优化环境,全力保障全市经济健康、持续、稳定增长。

承德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2016-08-10 10:55:53

8月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7 月30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8月5日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各项要求部署,更好地推动承德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