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军分区召开"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会议

2016-10-31 10:45:09 来源:承德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0月27日,承德军分区在宽城召开“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部署会。

    10月27日,承德军分区在宽城召开“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部署会。

    市委常委、承德军分区司令员陈德光,政治委员王兰生,参谋长张占武和政治部主任孔令桥带领各县区人武部领导赴滦平、宽城现场观摩“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并在观摩后召开部署会。

    会议指出,加强“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是着力改善部队基础设施,推动军分区部队全面建设是安全发展的具体抓手。滦平、宽城人武部的建设成果紧贴承德军分区实际,确立了谋求创新发展的科学理念;典型示范引领,明确了规范化建设的标准要求;扭住关键问题,摸索了破解发展难题的思路招法。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组织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此次现场观摩部署会是省军区系统转隶军委国防动员部以来我区的一项重要活动,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要把握标准要求,着力解决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要勤于思考, 汲取精神营养;要端正态度,增加感性认知;要结合实际,形成抓建思路。要切实改进作风,以有力举措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抓落实;要转变作风,不折不扣抓落实;要明确责任,跟踪问责抓落实。要克服等待观望,被动应付,消极畏难不良态度。要抓好全面规范与重点规范的结合,抓软件与抓硬件相结合,靠地方与靠自身相结合。要在“严、实、长”上下功夫,推动军分区全面建设迈上新台阶。(记者乔溪)

相关新闻

承德军分区以加强党建为抓手促进全面建设纪实

2016-10-21 10:16:16

回眸承德军分区今年以来的发展历程,透过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关键词”,我们不难看到,军分区着眼实现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按照“三个确保”目标,狠抓学习教育、战备训练、干部管理、安全稳定,不仅从理念上创新,还通过采取一系列新办法新举措,注重理论与实际结合,使各项工作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承德军分区官兵赴董存瑞烈士陵园开展“七一”党日活动

2016-07-04 16:48:23

7月1日,承德军分区官兵军容严整、列队整齐,在董存瑞烈士纪念碑前缅怀先烈,敬献花圈,并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官兵们参观了董存瑞烈士纪念馆。

承德军分区与市双拥办走访慰问驻承部队

2015-02-15 09:52:03

日前,承德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孔令桥与市双拥办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了驻市区部队,为广大官兵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

热门推荐